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前瞻:金贵欲登泰山 中国皇马PK八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3月26日07:02

  陕西VS大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中超皇马PK八冠王 孙继海赵旭日迎战旧主

  这是本轮最为重量级的一场对决。仿佛一夜之间,昔日的西北狼摇身一变成为中超版的“银河战舰”。资本巨头重拳出击,连签数位重量级内援: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也不敢小视。人们不禁要问:前两个赛季,昔日的陕西队就曾经在主场以2-0击败八冠王,如今兵强马壮的西北狼莫非要血洗大连不成?摆在朱广沪面前的问题是,如何尽快将这些名角重新捏合打造出一支既有名气更有实力的球队。而外援与大牌内援之间的磨合,恐怕还需要朱广沪更费周折了。

  如今的八冠王大连队着实让人无法对其抱有太大的奢望。除了安贞焕和詹姆斯这两名外援尚算有点名气外,其他大凡有点名气的球员都远走他乡。无奈之际,徐弘只能从预备队抽调人手才凑齐了征战中超的队伍。对于口口声声宣称善于调教青年近卫军的徐弘来说,要出成绩恐怕也要等到下半程了。有意思的是,就在实德阵中无人可用之际,孙继海、赵旭日、李凯这些大连的旧将,摇身一变为陕西战将,即将与旧主一决雌雄了。不知道这个时候大连球迷的心中,是苦涩,还是无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