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前瞻:金贵欲登泰山 中国皇马PK八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3月26日07:02

  深圳VS江苏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深圳主场胜

  主要看点:“修旧利废”五洋枪欲斩裴家军

  新赛季深圳的亮相将吊足人们的胃口。小有名气的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帅高歌奇,将率领日科夫、堤亚哥、小赫莱布、扬科、侯塞因等五位昔日中超洋枪大腕一齐征战,试图实现翻身道情,改变过去首轮战后就开始陷入保级的尴尬。众所周知,深圳队将这些京鲁沪弃将 “收旧利废”,虽然从某种意义上实现了足球场上的另类低炭生活,但由新帅和新援带来的改变,是给深圳带来阵痛后的新生,还是水土不服?球队实力能否实现实质提高,不得而知。

  上赛季,深圳与一年级新生江苏过招,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而客场惨遭三球狂屠。改头换面后的深圳,志在复仇。相比之下,江苏舜天却在荣昊、邓卓翔、姚翰林三名球员转出之后,多了一份担心。虽然从天津转来了前中超金靴路易斯,但事实上路易斯上赛季就已经渐成鸡肋。与上赛季相比,江苏实力似乎下降了一个档次。裴恩才手握这样一副牌,该如何出招?深圳与江苏的交锋过程和结果,或许我们能管中窥豹,看出谁将为保级而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