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活塞主帅称篮网有实力 相信新泽西不是历史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26日07:23
篮网VS国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国球员易建联所效力的新泽西篮网队本赛季战绩一塌糊涂,目前已经接近打破76人队将近30年前创造的NBA历史最差常规赛战绩边缘。篮网队本赛季战绩之所以如此糟糕,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正处于清理薪资空间、为今年休赛期争取重磅自由球员的阶段,他们为此牺牲了本赛季引进实力派球员的机会。

  虽然本赛季篮网队战绩如此糟糕,但是也有一些NBA专家和主教练认为,按照篮网队的实力,他们原本不至于打出这么糟糕的战绩来,活塞队的主教练约翰-库伊斯特就是持这样看法的人员之一。活塞队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对阵篮网队,在本赛季篮网队与活塞队此前的三场较量当中,虽然篮网队三负活塞,但是篮网队那三场比赛打得都相当不错,因此库伊斯特对于篮网队的实力有着自己的看法。

  包括周四击败国王队那场比赛在内,篮网队本赛季截止目前总共才取得过八场比赛胜利,而NBA历史最差常规赛战绩纪录是1972-73赛季由费城76人队创造的9胜73负,所以如果篮网队在周六的比赛当中击败活塞队,那么他们至少不至于打破历史最差纪录,后面他们还有10场比赛可以再争取一场胜利,打出比1972-73赛季的费城76人队更好一些的战绩,以免被认为视为NBA历史最差球队。

  活塞主帅库伊斯特在谈到篮网队本赛季的战绩时表示:“我看了很多篮网队的比赛,实际上他们打得还是不错的,在对阵大多数球队的时候,篮网队在大半部分时间里打得都是可以的,只是他们往往显得有些后劲不足而已。篮网队的实力并不如他们的战绩所体现出来的那么糟糕。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问题,他们在前面与我们所打的三场比赛当中都表现得相当不错,虽然我们此前三场与篮网队的较量均赢得了胜利,但是第四战我们丝毫不能松懈,我们必须得打得很好才有可能击败他们。”(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