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闪电加盟广州恒大 冲超成功年薪或超郎平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9:24

  记者陈蔚 “之前没有任何征兆,连我自己都感到吃惊!”昨天下午,广州恒大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韩国铁帅李章洙取代彭伟国成为球队主教练,这也是继买进郜林之后,恒大的又一个大手笔。

  此番“闪电”杀回中甲赛场,李章洙表示,是恒大董事长的诚意和专业打动了他。在被问及年薪与合同问题时,李章洙变得遮遮掩掩,他表示这是他和俱乐部的约定,不方便对外透露。

  去年创造了女排奇迹的恒大,甩出500万和送房子的条件聘请郎平组建女排“银河战舰”;今年3月10日,郜林加盟广州,转会费达600万元,年薪则为300万。此番引进李章洙动作之快,相信后面少不了“金元攻势”。

  李章洙在北京国安时的年薪为35万美元,曾亲历了杜威、郜林转会事宜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李章洙的年薪和郎平不相上下:“如果李章洙带领球队冲超成功,他的收入或许会超过郎平,毕竟足球的影响力要比排球大。”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