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首届“圣安德鲁斯杯”业余精英赛 4月隆重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6日09: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首届“圣安德鲁斯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将于2010年4月8日开赛,赛事将分别在北京、上海以及昆明等六省市举行,每站比赛的前五名选手将获得赴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展开“高尔夫文化之旅”的资格。

  本届“圣安德鲁斯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是由高尔夫发源地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苏格兰国际发展局、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英国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及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组织发起并提供支持。赛事旨在为中国高尔夫球业余选手普及高尔夫文化、礼仪和规则,促进中英两国高尔夫球文化交流,向中国业余选手创造机会赴苏格兰展开荣耀之旅,享受苏格兰正统的高尔夫球魅力。


  今年赛事在中国共选择了六家具有代表性的著名高尔夫球会作为赛事承办地点,分别是: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深圳沙河高尔夫俱乐部、福建凯歌高尔夫俱乐部、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每个球会接受报名人数最多不超过120人。据赛事档期各球会举办赛事,只赛一场,此次比赛的每站赛事都将邀请苏格兰高协派出的顶尖球手赴华参加开赛仪式,并与选手交流技术,宣传高尔夫文化礼仪和规则,整个赛事均参照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制式。

  另外,此次赛事各分站赛的前五名选手,将获得赴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展开“高尔夫文化之旅”的资格。各分站赛前两名选手将获得免费资格以及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角逐冠军赛之资格。所有赴苏格兰的选手均可参加六晚四场高球荣耀之旅,均将获得R&A设宴(专门酒会)接待,并由官员引导参观云英国皇家高尔夫球历史博物馆,零距离感受纯正的苏格兰高尔夫精神和文化。

  作为此次赛事的执行机构,爱姆伍德学院中国代表处(深圳安德鲁斯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圣安德鲁斯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让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更多地了解和接受最权威的高尔夫相关知识及高尔夫文化礼仪。

  “传播苏格兰传统的高尔夫礼仪和文化,让更多的人参与高尔夫球运动及了解其文化内涵,并促进行业发展水平,是我们由始至终的宗旨。”爱姆伍德学院院长Jim Crook说,“在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及跨区域文化沟通急速加快的时代背景下,爱姆伍德学院会一如既往地秉持对高球教育及文化推广的热忱与使命,为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做更多实事。”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