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气质美女酷似张靓颖 崇拜卡卡爱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6日10:07
今日之星--宋思佳(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宋思佳(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辽宁的选手宋思佳。宋思佳今年21岁,身高1.67米,体重47公斤,三围80-62-88。

  宋思佳目前是个在校大学生,平时也会做一些与模特、影视方面相关的兼职工作。作为一个天蝎座的女孩,宋思佳的性格里既涵盖了天蝎的执着、热情和深刻,也拥有射手座追求自由和渴望丰富人生的特质。她热爱任何美的事物,认为真正美的东西都会在人们的内心中产生共鸣。正是由于这种特殊的性格,生活中朋友们都习惯称她为“气质美少女”。

  搜狐:你的这种独特气质是从何而来的?平时都有哪些爱好呢?

  宋思佳:在闲暇的时候我喜欢看书,尤其是在地铁里的时候或是夜晚,我都习惯静下心来感受书籍带给我心灵上的震动。我喜欢读泰戈尔的诗,他的作品神秘纯朴,饱含了对生命的热爱与坚定。我也喜欢在杂志、电视上看服装发布会,每件作品都能让我感到背后创作者多样、浓厚的情感体验和内心感受。

  除此之外,我还喜欢听音乐和看电影。音乐我只听王菲的歌,她的声音太独特了,简直就像天籁一样。而说到电影,我认为每部电影都像一个梦,让我经历不同的人生历程。我喜欢探索每个人物背后内心的起伏变动,这样可以丰富我对生活的体验。

  搜狐:除了注重对自己气质方面的熏陶,你还重视哪些其他方面的培养?

  宋思佳:我对健康的要求也是格外在意的,所以我平时会经常参加体育运动。游泳是我从小就掌握的技能,我喜欢在夏天的时候去游泳,此项运动能使我的身体线条更加优美流畅,既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更加光滑有弹性。

  秋冬时节,我常和朋友们去打羽毛球或是跑步。运动对于调节心理压力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尤其是跑步。每次跑完步,我都能感觉我的紧张感得以消除,并释放了负面的情绪。


  搜狐:谈谈足球吧,你最喜欢哪位现役球员,为什么?

  宋思佳:我最喜欢的运动员是卡卡,因为他的技术太出色了。每当他在门前起脚时,我都会被他的冷静所震慑,他那精准的远射令每个对手为之胆寒。不仅射门,卡卡的速度以及传球能力也更外出众,大幅度冲刺是他的招牌动作,极具杀伤力和观赏性。除此之外,我还喜欢他谦虚、冷静、聪明,善于思考的性格。当然,帅气俊朗的外表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我很期待他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如果我能有幸去到南非并且见到他,我会告诉他中国有很多喜欢和支持他的粉丝。我希望他能多多进球,并且让我们再次欣赏到他带球突破时优雅的动作、过人的能力和闪电般的速度。我相信他将继续创造赛场上的奇迹,并最终帮助巴西队夺冠。

  搜狐:回忆一下第一次看世界杯时的情景吧,当时有哪些印象深刻的故事?

  宋思佳:我第一次接触世界杯是在2002年。那次是中国队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所以我印象尤为深刻。那时我上初中,是和同学们一起在家里看的,我们围坐在电视机旁,共同为中国队加油助威。虽然最后中国队输了,但他们敢于拼搏,勇往直前、团结奋进的精神,还是让我们每个人所感动。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非常天使比赛,希望取得怎样的成绩?

  宋思佳:通过这次比赛能增强我对足球以及世界杯的了解,并且让我更为深刻地体会足球的魅力与精神。我很希望能在世界杯现场感受那激动人心的氛围和足球勇敢拼搏的精神。此外,我觉得非常天使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段经历对我来说是一笔成长的财富。不仅能丰富我的人生经历,结识更多热爱足球的朋友,还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上足球这项运动,并用它的魅力去感染每一个人。(搜狐体育 杨小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是挺像张靓颖的,哈哈
我觉得没张靓颖漂亮
不管像不像,气质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