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膝盖撞伤主场惊魂 迅速回场只是虚惊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3月26日10:41

    搜狐体育讯 火箭现在最令人担心的就是伤病,在北京时间3月26日,火箭和快船的首发阵容中,凯文-马丁因为肩伤而缺席,所有的火箭球迷都在祈祷,千万别让球队再遭伤病打击了。

  一切都在顺风顺水中进行,然而第四节比赛打了1分53秒时,丰田中心的球迷心又揪了起来,阿里扎痛苦地倒在了地上,然后拍了拍地板,在禁区里翻了一个身,眉头紧锁着,厄运又来了?这是所有人的第一反应。所有的火箭球迷都站起来看着倒在地上的阿里扎。当时,阿里扎在45度角试图尝试突破上篮,但是在空中滑行一段距离之后,阿里扎碰上了协防的克雷格-史密斯,这一下刚好顶在了阿里扎的膝盖上,瘦弱的阿里扎很快就应声倒地,并且还被吹了进攻犯规,而火箭队医琼斯也走到场地中央将阿里扎扶到场边,不过很快这被证明是一次硬伤,阿里扎很快回到场上。(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