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马斯切拉诺续约即将完成 前途光明立志效忠红军

来源:人民网 作者:fox
2010年03月26日10:43

  虽然与红军利物浦的谈判还没有最终结果,但马斯切拉诺相信他会在近期续约,因为“利物浦都很清楚他想留下来”。马斯切拉诺确信自己将与利物浦签下新合同,主帅贝尼特斯在本周早些时候透露,双方的谈判正在进行。

  在过去的12个月里,马斯切拉诺一直与转会到巴塞罗那的新闻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过,他认为,很多猜测都是媒体捕风捉影,他从来没有对待在安菲尔德感到不满。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在利物浦不高兴。”他解释说,“这是新闻媒体说的,我很高兴待在这里,我只会在这里的球场上展示我的表现。我总是试图尽我所能来帮助我的队友和主教练。有时候我可以做得很好,有时候不能,但我总是期待在训练和比赛中奉献100%。”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时,小马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和我的经纪人谈。我不喜欢参与合同的谈判,所以我把事情留给了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的人。利物浦知道我想留下来。我不认为达成一项协议是困难的,我们将看看未来几周内会发生什么。”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