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中国新一届女排小将入选 主帅王宝泉点评各新人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1:45

  凭借女排联赛的优秀表现,16岁的上海女排主攻杨婕入选新女排,也成为本届女排中最年轻的一员,王宝泉称:“杨婕年龄最小,她在联赛中表现突出,同时也很全面,中国女排需要这样的队员。”另外一名入选的新人主攻是八一队的范琳琳,王宝泉说:“范琳琳今年进步大,进攻力量和后排进攻都比较不错,她的问题是一传的问题,需要提高稳定性。”

  二传位置上征召了山东队的王男和江苏队20岁的小将李慧。王宝泉点评:“王男的身材不高,传球技巧好、心理素质好,完全可以胜任二传位置。李慧是一名具备发展潜力运动员,她身高1米86,而且是左手,同时脚下快。”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