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六人上双热火客场大胜 投篮失准公牛队13场11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隗建
2010年03月26日14:15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主场迎战热火,经过四节较量,客场作战的热火队103-74大胜公牛,主队两连胜至此终结,这也是公牛队最近13场比赛的第11场失利,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

  比赛前两节,热火攻势如潮,分别以31-19和32-14拿下,半场领先对手达30分之多,基本奠定胜局,虽然最后一节公牛25-17追回8分,但终因前三节落后太多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热火队六人得分上双,杰梅因-奥尼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迈克-比斯利15分,哈斯勒姆也砍下14分,韦德12分另有10次助攻,阿罗约10分5次助攻;公牛队的哈基姆-瓦里克拿下全队最高分也只有14分,吉布森12分12篮板,罗斯只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双方篮板可谓平分秋色,公牛队投篮命中率成为落败主因。

  双方先发阵容:

  热火:阿罗约、韦德、理查德森、比斯利、小奥尼尔

  公牛:罗斯、辛里奇、约翰逊、吉布森、米勒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