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韩国球队亚冠完胜中国 韩媒欢呼“恐韩症”难破

作者:宋伟钢
2010年03月26日14:27

  国足打破32年的恐韩症之后,让广大中国球迷对于今年亚冠的中、韩对战更有了一番期待。但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赛场上的中韩俱乐部对抗中,中国球队“0:4”完败,把中国足球打回原形。韩国媒体对此也异常关注,有媒体还宣称“恐韩症还远没有结束”。

  比赛结束后,《韩国体育》于3月25日随即发表了题为《韩国4龙完胜中国 恐韩症仍在继续》的文章,称虽然东亚四强赛中韩国队0:3完败给中国,让人看到中国足球可能摘掉恐韩症的帽子,但亚冠赛场的表现还是再次证明了两国足球水平的差距。报道还称,相信韩国球队在下一轮的4场中韩对抗中仍然能取得全胜。

  不久前还因为韩国0:3败给中国队而攻击韩国足协网站的韩国球迷也开始调侃起中国足球来。有网民称:“胜负本来就没有悬念,但中国球场的草坪怎么是那种颜色?”、“看看中国队队员的动作,看来他们踢得是少林足球”、“中国足球的水平还是一如既往呀!” 。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