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想进军三甲难度大 争取欧冠外围赛名额务实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6日15:16

  热刺上轮联赛在普遍不被球迷看好的情况下客场2:1轻取斯托克,本赛季只有争冠三强能够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带走3分,曼城、利物浦与维拉这些“争四集团”无一例外的都在此收获1分。

  热刺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仍以2分的优势力压“红军”暂列联赛积分榜第4位。从现阶段的英超赛程来看,热刺要想进军联赛三甲难度很大,保住当前名次争取一个欧冠外围赛名额的目标对于老雷的球队更为务实。

  朴茨茅因财务问题成为本赛季首支被政府托管的球队,被罚掉9分后的“庞贝军”已基本丢失了保级希望。尽管球队上周末坐镇主场3:2拿下今季做客未尝胜绩的赫尔城队,但是在近12轮联赛中仅打了2场胜仗的“庞贝军”已逐渐表现出留力征战足总杯的意图。如果球队不能解决好当前问题,即使降级下季也要从-10分打起。

  热刺队本赛季10胜2平3负的主场表现非常出色,在功勋射手迪福伊歇战养伤的情况下,克劳奇与近况大勇的帕夫柳琴科依旧保证了球队场均2球的进球效率,而中后场的“克罗地亚三杰”凶狠的逼抢亦不是“庞贝军”所能轻易挑战的。

  南宁 唐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