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乒乓球亚洲杯今挥拍 马琳刘诗雯领衔将两线出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6日15:17
  本报讯(记者俞剑)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今天起在广州体育馆揭开战幕。马琳、刘诗雯分别领衔国乒男女两线出战。

  比赛为期三天,按照新赛制,男女16名选手先分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夺冠组,经抽签后进行单败淘汰赛。两阶段均采取7局4胜制。28日晚将进行最后的男女单决赛。

  中国男乒由马琳偕张继科、许昕两位小将出征。在昨晚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被分在了A组,同组只有新加坡选手杨子稍有竞争力。小将张继科和许昕的比赛更有看点,两人均将遭遇各自的“冤家”。张继科与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同在B组,去年亚锦赛男团半决赛中,张继科以1比3不敌对手。许昕将在C组遭遇韩国新星徐贤德,上月卡塔尔公开赛首轮,刚刚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的许昕爆冷不敌韩国新人。

  女线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回到广东本土作战,李晓霞在阑尾炎手术后首次参赛,另一个参赛名额归属小将丁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