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王茜再次入选女排国家队 王宝泉表示绝对不偏袒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6日16:37

  晨报讯 较为有趣的,王宝泉的女儿王茜,以自由人的身份,也入选了这一届中国女排。届时中国女排将会出现“父女同阵”的场面。

  王茜早在上赛季就已经入选中国女排,“她是全国冠军队的自由人,防守好,判断意识和拼劲都不错,但还需要稳定。”在天津队时,女儿王茜的训练,都是王宝泉亲手抓的,而且格外严格,一点不留情面,曾多次在训练中把女儿练哭。去年王茜首次入选蔡斌的国家队时,王宝泉曾给女儿撂下一句话:“不能给你爸丢脸。”

  王宝泉表示,这届女排在选人上,他从全国挑选最合适的队员,并不存在偏袒的情况,在以后的训练也不会袒护天津队员,做到一碗水端平。“谁打的好,谁就有机会。”

  据悉,本次集训将于5月24日结束。5月25日,中国女排将在河南漯河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上检验集训成果,这场比赛也将成为王宝泉的第一次小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