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曾遭假球黑哨迫害 李章洙:中国扫赌打黑很欣慰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7:19

  去年从北京国安卸任后,李章洙曾经表示,两年之内不会回中国执教。当时李章洙曾经不止一次地问自己,为什么不留下来,最后他给自己一个答案,那就是中国的假球黑哨给了他太多伤害。“和我当年离开青岛一样,执教中国俱乐部,总是会遇到很多让人头疼的问题,中国足球太多的人情世故,加上赌球,假球和黑哨问题,让这项运动在中国变得很复杂。”

  李章洙曾经对媒体爆料,自己在青岛执教时,不少球员相互勾结,瞒着他打假球,让李章洙无可奈何。2003赛季的一场比赛,青岛队在四球领先的情况下险些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以5∶4险胜,球员的不正常表情已经让李章洙十分愤怒,同年的一场比赛青岛队大比分惨败,感到对麾下队员失去控制力的李章洙再次愤而辞职。到了后来,这名韩国铁帅甚至遭到赌球集团的威胁,要求韩国大使馆在必要的时候保护自己。

  如今重回中国旧话重提,李章洙表示,自己在韩国国内也通过各种渠道得知了中国足坛目前正在反赌打黑,这让他感到非常欣慰。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李章洙曾经说过,在身体条件和头脑上,中国球员和韩国球员没有太大差别,但是中国球员有点过于聪明,训练时不够勤奋而是把功夫都用到了场外,比如以陪老板去酒吧的方式换取主力位置。李章洙说,为中国足球的发展,中国足坛现在搞的反赌球,反黑哨,他持热烈欢迎的态度。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