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功夫小子羊城摆擂 成龙“成家班”欲觅武术新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黄心豪
2010年03月26日18:27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广州武术馆获悉,2010年中国广州青少年武术公开赛暨第二届幼儿武术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5日至6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现已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0日。

  本次赛事由广州市武术馆、广州市幼儿体育研究会主办,广州市武术协会协办。本次比赛以“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为主题,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能够更好地让中国武术在各学校、幼儿园的开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促进广州少儿武术发展,增强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广州青少年武术公开赛自2005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广州市武术馆举办的全市性的常年比赛。

  据广州武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标介绍,上届比赛全市共有120个单位、学校、幼儿园、武馆和拳会等13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1700人,比赛规模创了历史之最。本届比赛预计约有2000人参赛,分设个人和集体两个比赛项目,广大青少年武术爱好者可报名参加两个项目中的中学生组、小学生组以及幼儿组赛事。同时,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还有机会到娱乐界发展,因为本次比赛期间,影星成龙的“成家班”武术指导黄铭健和著名的武术指导徐小明都将来到现场,寻觅武术界的未来影视明星。

  本届比赛较以往还增设了武术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希望能够借此提高广州市武术教学研究和教学实践的水平,推动武术教学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