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重返中国足坛 正式宣布出任恒大队主教练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8:31

  新华社广州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中甲联赛即将揭幕之际,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韩国铁帅李章洙出任恒大队新赛季的主教练。

  李章洙说:“我担任广州队主教练可能让大家感觉有些突然,即使对我本人来讲,这个决定也是很突然的。现在连我的夫人都还不知道我所作的决定。”

  从1998年起,李章洙陆续在中国执教近十年,曾在多支俱乐部担任主教练。在去年从北京国安辞职回到韩国后,他先后接到过几支中国俱乐部的执教邀请。

  李章洙说:“我是前天到广州来的,能这么快签约出乎意料,可以说是恒大的诚意打动了我。同时,俱乐部对建队理念、决心和远大的规划等方面打动了我,这是我决定当主教练的原因。”

  距离中甲揭幕仅有10天的时间,李章洙说,现下的当务之急是了解每个队员的长处,将他们整合起来。他的表态非常坚决:“我执教这支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带领大家打到中超去。”

  有趣的是,原广州队主帅彭伟国正是李章洙执教重庆队时的队员。

  李章洙此前在中国执教的都是顶级联赛的队伍。本次执教中甲联赛,他表示,“对我而言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特别表示,对于李章洙教练的加盟,他有四个“非常看好”:一是非常看好李章洙一流的执教能力;二是非常看好李章洙为人正派;三是李章洙严谨的管理作风;四是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