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乒球亚洲杯:马琳晋级无忧 刘诗雯放言目标冠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8:43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实习生/黄婧)昨天,恒大地产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以及广州市长张广宁等出席了本次大赛的欢迎晚宴。本届亚洲杯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昨天经过抽签后确定了小组对阵形势。奥运冠军马琳所在的A组中,与他实力最接近的是新加坡名将杨子,马琳以小组前两名资格出线应该无忧。张继科则与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同列B组,C组许昕最强的对手是日本新星丹羽孝希,D组中无中国队选手。女单方面A组竞争最为激烈,刘诗雯、王越古和张瑞分别代表了中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的顶尖实力,不过由于对手打法都已经被中国队研究透彻,所以刘诗雯想要以头名出线也应该不难。丁宁和李晓霞分别在C组和D组,小组中比较强劲的对手分别是韩国的石贺净和中国香港的柳絮飞,而B组中则没有中国队选手。

  新闻发布会后,刘诗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这次回来感觉还是挺放松的,因为每次到广州都觉得特别亲切,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的朋友,包括队友会为我加油,之前的女子世界杯就是在这个场馆举行,我觉得还是挺熟悉的,要尽量打好这次比赛吧。”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刘诗雯笑言:“这次比赛当然目标还是冠军,但是能够回来比赛其实已经很开心了”,同时,刘诗雯还表示自己还是要先把过程做好,一场一场去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