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招志愿者 110名大学生参与服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6日20:24

     新华社贵阳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志愿者招募工作已全部结束,大赛组委会从贵州大学和贵阳学院招募到11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赛事服务。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将在4月3日至10日期间,为拳击公开赛提供电子计分、场地控制、国际官员服务等志愿服务。目前组委会正安排国家体育总局和贵州省外事办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就体育专业知识和礼仪知识等内容开展集中培训。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0年中国拳击公开赛的大学生志愿者将发扬志愿精神,根据比赛需求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

    由国家体育总局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拳击公开赛是经国际拳联(AIBA)批准的A级赛事,将于4月3日至10日在贵阳市举行。(完)2010/03/26 20: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