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亚洲杯乒乓球赛开战 李晓霞病愈回归憾无缘八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27日02:28

  本报广州电(记者高崇成)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昨日在广州体育馆揭开战幕,中国军团派出参赛的马琳、许昕、张继科以及刘诗雯、丁宁、李晓霞这6名男女队员中,仅大病初愈的李晓霞没能进入八强。

  男子方面,中国三虎马琳、许昕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各自所在小组的头名进入八强,张继科由于在小组赛首轮负于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仅以小组第二名身份跻身八强。女子组内,刘诗雯和丁宁也是以全胜战绩进入八强,阑尾炎手术初愈重返赛场的李晓霞则状态不佳,先是经过数番苦战,后又负于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最终在比较净胜局中处于劣势而无缘八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