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广厦VS江苏

15年定律已判南钢死刑 恐将5年来首次无缘四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2:34

  本报讯 在C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南钢在主场输球,总比分已经0比2落后,在这种局面下,想要实现大逆转似乎没有可能。

  甚至可以这么说,南钢出局仅仅是时间问题。因为从1995-1996赛季开始,此前14年CBA季后赛历史上,无论是1/4决赛、半决赛、还是总决赛,无论是5战3胜还是7战4胜,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还没有一支球队生还。

  也许凭借接下来的一个主场,南钢可以扳回一局,挽回些许颜面,但是最后两个客场之旅,他们想要制造出奇迹,显然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实际上1-2-2的赛制原本就是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赛制,辽宁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如果他们能够继续拿下第三场,那么就将带着2比1的比分回到上海滩,这样剩下两个客场凭借2比1的心理优势很有可能拿到一场胜利,从而淘汰上海。

  但是对于南钢来说,他们已经失去了这样的可能性,即使在第三场中获得胜利,他们也只能以1比2的比分奔赴客场。这样的局面,他们如何来翻身。如果南钢被广厦击败,他们将创造自2004-2005赛季的最差成绩,五年来首次止步季后赛第一轮。“我们现在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这个赛季我们有太多的不顺,只能在结束后好好总结。”昨晚赛后,一位领导的语气里充满了告别的味道。  (刁 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