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古力特:国字号打联赛未有先例 若成行不可思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7日03:19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日前,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哈尔滨啤酒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一起在北京启动了“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前世界著名球星古力特作为哈啤的世界杯大使也亲临现场,此间,谈及中国国奥队将参加中超联赛这个话题,古力特坦言不可思议。

  “It is impossibale!”(这怎么可能?)很显然,就连见多识广的古力特也被中国足球的改革吓了一跳,“国字号球队是由联赛中最好的球员组成的,让各个俱乐部放人,组成这样一支球队去参加联赛,这有点无法想象。”此间,古力特还表示这一举措在世界足球的历史上也前无古人,“从来没有过,据我所知,无论在世界各个角落,此前都还没有先例。”当有记者询问这一改革是否会对国奥队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时,古力特以不了解为由避而不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