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亚洲杯小组赛被淘汰出局 李晓霞:做好输球准备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7日08:14

  本报讯 在小组赛结束后,李晓霞以小分劣势无缘八强。

  其实,李晓霞状态不佳也情有可原,她三周前接受了阑尾炎手术,至今仍在恢复中。“因为阑尾炎的影响,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进行系统的训练,我的精力和能力都很欠缺。赛前,我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李晓霞说。

  去年11月份的亚锦赛之后,李晓霞便没有出现在国际赛场上。今年初,李晓霞受阑尾炎的折磨,最终选择了手术。这次选择参赛,原本希望能拼出好成绩,但结果不尽如人意。“长时间没有高强度的刺激,我想把自己绷紧,现在,我不怕输球。”李晓霞说。

  此外,李晓霞已经确定参加4月2日开始的“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对此李晓霞很低调,她说:“按照我目前的情况,也确实没有太大的把握获得直通门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