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世界杯期间国奥征战中超 韦迪称比赛奖金不用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8:24

  国奥到底何时打中超?在前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韦迪给出了答案:6月份世界杯期间!因为那段时间正值联赛间歇期。

  国奥6月打中超

  在国奥打中超的问题上,已经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但是韦迪执意要执行这样的一个方案。按照韦迪的设想,联赛前几轮,国奥队不会参加,在最后的敏感阶段开始前,国奥队也要提前结束16场比赛,所以国奥队的比赛时间很紧张。那么国奥究竟何时才会在中超亮相呢?韦迪表示:“时间是很紧张,但我们一定要避免一周三赛,最多就是一周两赛。我初步设想四支亚冠队伍与国奥的比赛放在世界杯期间联赛暂停那一段时间。”世界杯期间?韦迪还真是想得出!不过,这也只是韦迪的一个初步设想,要想实施的话应该还是有点困难。按照安排,中超第一阶段会在5月底结束,然后7月才重燃战火,中超各俱乐部将在这段时间迎来一个短暂的调整期,如果韦迪真的要在这段时间给中超球队安排额外比赛的话,不知道这些俱乐部会作何反应?

  比赛奖金不用愁

  韦迪表示,国奥队打中超肯定会有奖励机制。“除了基本工资由原俱乐部支付之外,包括训练津贴、奖励、保险都由中国足协负责解决。建议案一出,已经有三家企业找上门来了,所以我一点不担心钱的问题。但是我不能光考虑奖金,还得考虑队伍全年产生的费用,这得靠足协和商家的共同努力。但这个投资是值得的。俱乐部和国奥一年就一场球,我相信球迷谁不愿意看看自己俱乐部和国奥打得怎么样?说不定看的人更多呢。而且肯定会有商家看到其中的商业利益而及时介入。”

  为了确保国奥参赛不会影响到中超的公平,韦迪表示不排除俱乐部与国奥的比赛会增加换人名额,“国奥队队员和母队比赛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将原本一场比赛的3个换人名额增加到5个,给俱乐部和我们都有更大的选择余地。”韦迪说。而在主力与替补的界定上,韦迪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说:“在我看来,主力起码在比赛中能打半场球,如果每场只能打十几分钟,那只能算主力替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