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得意篮网内线搭配 活塞主帅恐惧联洛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27日12:43
篮网胜活塞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网在主场以118-110击败活塞,拿下了本赛季首个两连胜,也获得了赛季第九场胜利,追平72-73赛季76人的耻辱纪录。易建联和洛佩兹在比赛中同时创造了职业生涯得分新纪录,两个人加在一起33投26中贡献68分。

  洛佩兹贡献37分10个篮板,赛后他说:“看到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这感觉非常好。我们将继续努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飞跃,易建联终于真正的发挥了能力,我们成为一个整体,并且在不断提升。现在在关键时刻,你可以让我们两个人同时出场站在内线。”

  拿下31分5个篮板的易建联对篮网的内线配合非常满意,他表示:“我们内线有两名大个子都可以投篮,还可以打出高低位配合,还有相互换位,这带来了效果。”

  篮网主帅范德维奇说:“对于球员们来说,关键就是学会如何相互配合,如果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实力就会得到很大提升。他们打得非常有侵略性,我们的投篮非常出色,我更喜欢他们每个人在防守端的努力,这对于我来说最为看重。”

  活塞主帅库斯特对洛佩兹与易建联的“联洛组合”心有余悸,他说:“在我们拿下如此多的分数时,最失望的就是我们没有能限制住篮网的进攻。洛佩斯和易建联在下半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篮网让我们的努力付之东流。”

  全场比赛仅仅获得2分,贡献12次助攻的哈里斯说:“我们不断的在欢笑,取得两连胜非常好,但我们对此并不满足。我们要继续前进,争取在赛季结束前取得更好的战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