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乒乓球亚洲杯李晓霞无缘八强 刘诗雯和丁宁晋级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27日13:55

  本报讯 (阿岩)26日,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拉开战幕。由于在小组赛中负于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李晓霞最终在比较净胜局中落败、无缘八强,另两名中国选手刘诗雯和丁宁则均以全胜战绩从小组出线。

  阑尾炎手术后首度重返赛场的李晓霞此次状态不佳,在首轮与韩国小将梁夏银的比赛中,她就一度以1比3落后,最终苦战7局才惊险胜出。第二轮小组赛面对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李晓霞再次以1比3落后,这次她没能重演逆转奇迹,以1比4落败。由于这场失利,李晓霞尽管在最后一轮以4比0战胜印度选手哈塔克,但她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上,能否出线要看梁夏银与柳絮飞的比赛结果。

  最终结果是梁夏银4比2力克柳絮飞,这样一来她们两人与李晓霞均为两胜一负,必须比较三人交战中的净胜局。梁夏银3比4不敌李晓霞,4比2战胜柳絮飞,净胜局为1;柳絮飞4比1战胜李晓霞,2比4不敌梁夏银,净胜局也为1;李晓霞以4比3战胜梁夏银,1比4不敌柳絮飞,净胜局仅为-2,惨遭淘汰,无缘八强。

  主场作战的刘诗雯此前两战全胜,最后一轮面对日本选手山梨有理,她依旧打得得心应手,4比0轻松胜出,以三战全胜、一局不失的战绩昂首挺进八强。

  C组的丁宁也是当日晋级之路较为轻松的中国选手,她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4比0横扫马来西亚选手马莉薇,同样以小组头名战绩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