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无缘世锦赛四强 排名第七黯然出局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4:16

  201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循环赛25日结束,中国队在负于美国队后,虽然击败了瑞典队,但依然止步于四强,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结束本次世锦赛的征程。

  中国队和美国队的比赛是双方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因为赛前两队都已输掉4场,再输将彻底被挡在复赛大门之外。结果,发挥不佳的中国队成为不幸者,她们以5:9不敌美国队。

  结束了全部比赛后,中国队队长王冰玉表示,队伍起伏不定的状态是未能晋级的主要原因,而最令人遗憾的比赛是输给美国队的比赛。她说,在经历了糟糕的三连败开局后,中国队经过调整已经逐渐走出了低谷,并取得了4连胜的成绩,这种在逆境下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是应该肯定的,“但在这时却输给了美国队,大家内心充满遗憾。 ”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