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中超首战开锣在即 斗志高昂欲拿下长沙金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7日15:21
  等待许久之后,好戏终于要开场。对于今晚首战,申花上下已是“嗷嗷叫”。无论是面对老东家的陈涛,还是初出茅庐的冯仁亮、宋博轩,都迫不及待发出必胜宣言。“第一场比赛,一定要争取拿下。”而一向充满激情的老布自然也不停鼓舞弟子的斗志,“战斗已经打响,该轮到我们冲锋了。”

  昨天中午,申花队顺利抵达长沙。晚上6时,全队出现在贺龙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堂适应场地训练课。早早公布了首发,让即将出场的主力都憋足了劲。作为新赛季申花的核心球员,故地重游挑战老东家的陈涛显得格外激动。“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特别是对阵金德,我非常期待。去年没赢,今年一定要赢下来。”

  经过了赛季前将近20场的教学热身赛,布拉泽维奇的352阵型已经深入人心,快速进攻、全队退防的压迫式打法已经成为申花在新赛季的战术主旨。说到今晚比赛,老布毫不讳言将会全力进攻。“我们不会因为到客场就死守,那不是我的风格。”作为重要的战术执行者,小将冯仁亮也已经信心十足,“我已经期待这场比赛很久了,绝不辜负上海球迷的期望。”

  当然,金德也绝非软柿子。从俱乐部投入的财力来看,新赛季长沙金德的目标远不止是保级那么简单。金德今年约3000万元的投入几乎全部花费在了外援身上,无论是刚果国脚尼姆巴还是有“小阿德巴约”之称的尼日利亚人瓦休,都有着极强的冲击力。此外,金德还引进了上赛季后半段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巴西人桑德罗。双方各有猛将,今晚,很可能上演一场进攻大战。 (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