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沈祥福遗憾没能拿下辽足 马林取一分恭维长春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7日16: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4时30分,2010中超联赛展开首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各无建树,以0-0互交白卷。杜震宇在上半场有一脚射门命中立柱,而辽宁队通过顽强的防守也在回归中超后首秀获得一分。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辽宁队主帅马林:阔别中超一年,我们今天又站在中超赛场上,第一轮打亚泰的比赛能够0-0逼平对手,我们比较满意这个结果,亚泰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大,也是中超夺冠的热门,我们还是客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回到中超后,防守上组织的还是不错,我们的队员底气,包括实力还是有一些差距,进攻方面没有敢大胆的投入兵力,也可以看到跟亚泰的差距,也希望我们的队员打一场进一步,在中超站稳脚跟。

  长春队主帅沈祥福:在这种天气下,首先要感谢球迷给球队大力的支持,第二点我来长春亚泰还是三个方面,第一个是要有精神面貌,第二个是有主动性,第三个是有好的结果,前两个方面做到了,不管谁上场球队的整体精神面貌体现出来了,比赛也是一直占据主动,很遗憾没有取得胜利。球队建设需要时间,联赛是漫长的,我们可以看到球队的进步,我们要为以后树立信心,结果有运气的成分,也有把握机会的问题。

  记者提问:下场打全北是否会死拼。

  长春主帅沈祥福:绝不放弃每一场比赛,亚冠形势比较严峻,客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准备。明天一早就走,我们会用最好的人员,最好的状态去准备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