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直击中超首战:辽足球迷成主角 祥福再闻下课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7日18: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7日长春报道) 中超联赛在今天下午拉开战幕,首场比赛中升班马辽足客场0-0逼平了联赛亚军长春亚泰。最近两天长春的最低气温都达到了10度左右,再加上主场输掉了亚冠关键比赛,球市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反倒是200多名来自辽宁的球迷喧宾夺主抢了现场的风头。

   下午1点30分,两辆辽足球迷大客就抵达了长春经开体育场,他们头戴红色发套,身穿整齐的球迷服,在场外显得非常的抢眼。不过由于事先没有跟公安部门进行沟通,如何安排这些客队球迷就成了一个难题,警方担心如果这些球迷不跟主队球迷隔离开,很可能会造成不安定的因素,最终几经沟通,体育场专门为辽足球迷开辟了一个看台。

   比赛还没有开始,来自辽足球迷的声音就响彻体育场,“辽足加油!”“辽小虎加油!”的声音不断回荡,“辽足必胜”的条幅也基本上是人手一个,显然球迷们希望辽足能够在亚泰的伤口上撒把盐。虽然这个球迷团体只有200多人,但是由于服装整齐划一,口号也很是响亮,一时间几千名长春球迷居然被他们抢了风头。

   比赛开始后,辽足球迷开始向亚泰球迷挑衅,他们不断的高喊:“亚泰,傻X”“亚泰亚泰,亚冠出局”等刺激性的口号。长春球迷也毫不逊色,他们立刻给予反击,“辽足降级,辽足降级”的声音随即回荡起来,一时间场面颇为火爆。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们又把枪口调转到场内,亚泰门将安琦成了辽足球迷嘲讽的对象,“安琦,大漏勺”“安琦,找小姐!”等口号响起来,幸好安琦专心致志的比赛,没有理睬球迷们的挑衅。

   当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长春亚泰迟迟无法攻破辽足的大门,这时候主场球迷失去了耐心,3天前发生的倒戈事件再次重演,“沈祥福,下课!”“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在场地里响起,这一行动很快得到了辽足球迷的声援,显然他们更愿意看到长春亚泰自乱阵脚。

   最终双方打成了0-0,主场球迷失望而归,几千人瞬间就在体育场消失,辽足球迷则显得兴高采烈,客场逼平联赛亚军的成绩他们显得心满意足,这些球迷将会连夜赶回沈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