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已成小飞侠一人球队 主席赞小猪本赛季飞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7日18:41

    搜狐体育讯 罗本对于目前的拜仁有多重要?看看德国媒体在德国杯半决赛后的标题“FC罗本闯入决赛”。根据《慕尼黑日报》的统计,罗本凭借一己之力让拜仁联赛多拿了7分,欧冠16强世界波淘汰佛罗伦萨,德国杯半决赛绝杀沙尔克,这些都是小飞侠的直接贡献,也正是得益于此,拜仁才有足够资本去续约里贝里。

  毫无疑问2400万签下罗本,这是赫内斯最正确的决定之一,他带给了俱乐部经济和竞技的双丰收。罗本多年前的启蒙教练认为其极佳的身体素质为他闪电般的冲刺速度提供了有力保障,181cm的身高,75kg的体重,这才使得小飞侠不可阻挡。对此,罗本讲道:“我的偶像是短跑名将卡尔-刘易斯,不过我从未接受过这方面训练,我的百米速度大概在10秒-11秒之间。”

  除了罗本,拜仁本赛季成绩提高还需要感谢小猪的进步,施魏因斯泰格改打后腰以来凭借着稳定表现已成为了拜仁不可或缺的一员,德国杯小猪拼到最后一刻无奈被替换下场。谈到这位拜仁青训营出产的德国国脚,赫内斯赞许的表示:“他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现在别再叫他小猪了,叫他巴斯蒂安,他已经成长为了一个男人。”

  本场联赛拜仁对阵斯图加特,与小猪对位的将是德国国家队队友赫迪拉。由于希策尔斯佩格迟迟无法找回状态,罗尔费斯又遭重伤打击,德国后腰位置上只得做出改变。如不出意外,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中场中路巴拉克的搭档也会在这两人之间产生,而本场,施魏因斯泰格会和赫迪拉展开直接对话,这一对决也颇为引人关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