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张雁全/曹缘摘男台双人冠军 两小将牛犊不怕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27日20:17
[张雁全/曹缘十米台夺冠]
张雁全/曹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27日青岛报道) 新人出战,冠军依旧没有悬念。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小将张雁全/曹缘在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轻松地以以483.16分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德国选手和古巴选手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442.56分和416.28分。

  在前两轮规定动作中,张雁全/曹缘都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表现得非常出色,都获得了57.60分的高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分别在两跳中获得了两个和一个满分。前两轮结束,来自德国和美国的选手分列其后。

  第三跳自选动作,张雁全/曹缘继续一路领跑。在完成5353B的时候,两人一如此前的出色发挥,再次获得了裁判一个满分的肯定,最后得到了89.28分,以204.48分的成绩排在首位。德国选手和美国选手继续排在其后。

  第四跳,407C成为张雁全/曹缘本轮的动作。这对选手依旧延续了今天的良好状态,无论是起跳、空中姿态还是入水,都非常出色,也得到了88.32分。这一跳结束,张雁全/曹缘已经领先第二名的德国选手22分。

  第五跳,张雁全/曹缘选择的是难度动作为3.8的5255B。在这一跳中,张雁全的入水出现一些瑕疵,导致技术分和同步分受到一些影响。尽管如此,两人依然得到了95.28分,最后以483.16分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德国选手和古巴选手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442.56分和416.28分。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