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杨旭:逼平亚泰能接受 辽足冬训吃尽苦终有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7日20: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7日长春报道) 辽足重返中超的首战就遭遇联赛亚军长春亚泰,他们凭借顽强的防守0-0逼平了对手,也拿到了重回联赛的第1分。赛后辽足的国脚杨旭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而言,这场比赛收获了很多的信心。

   杨旭在终场前1分钟还险些攻破长春亚泰的球门,他说:“这就是足球比赛,肯定没有人想象的那么如意,0:0的比分可以接受吧,毕竟长春亚泰是一支强队,而且我们是客场比赛,难度很大,能带走1分是个不错的结果。影响比赛还有种种因素,我们错过了一些得分机会,亚泰也打了一次门柱,所以说平局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连续两个赛季的冬训,辽足都是卧薪尝胆,他说:“我觉得冬训我们吃了那么多的苦,练到那个份上了,我觉得功到自然成吧,不要太急于眼前的一些东西。我们这支球队还很年轻,成长的路上会有很多波折,但是我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长春的天气比较寒冷,这个双方都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杨旭认为自己还是可以适应这样的天气,“我觉得很适合比赛,总比天气太热强,今天这样的天气我们必须要不停的跑动,让身体发热,场上的攻防节奏很快,大家必须时刻提高注意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