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半场战报-佳一策动进球 科特布斯2-1比勒菲尔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3月27日2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上20点,德乙联赛第28轮开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迎战来访的比勒菲尔德。

  本场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力前锋尤拉解禁复出,邵佳一继续得到首发机会。比赛刚开始,比勒菲尔德就获得角球机会,博尔曼接队友妙传头球攻门顶偏。第5分钟,邵佳一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邵佳一分球给安格洛夫又被对方门将艾尔霍夫截下。

  第7分钟,卡通戈的单刀射门被特雷梅尔得到。11分钟,比勒菲尔德的任意球攻门被布尔卡头球解围。12分钟,邵佳一分球给彼得森,后者妙传茹拉,但射门被挡出,克鲁斯卡跟上补射打偏。15分钟,特雷梅尔接连挡出费德里科和库切拉的攻门,力保大门不失。

  20分钟,库尔特犯规吃到一张黄牌。24分钟,莱姆伊边路传中,卡通戈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27分钟,科特布斯率先取得进球,邵佳一右路传中,皮球经过尤拉和彼得森的头球摆渡后落到安格洛夫面前,后者射门被挡出,但博尔曼头球解围没能踢远,皮球又回到安格洛夫脚下,后者再度补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

  但科特布斯的领先优势并未能保持多久。31分钟,卡武夫接莱姆伊妙传分球给里斯加德,后者左脚抽射攻破特雷梅尔十指关,场上比分变为1-1。科特布斯很快再入一球,36分钟,又是邵佳一策动攻势,他将球分给克鲁斯卡,后者40码外长传吊入禁区,彼得森得球后横敲尤拉,后者轻松推射破网。科特布斯2-1再度领先。

  39分钟,彼得森18码外远射高出横梁。43分钟,邵佳一又险些助攻里维奇破门,可惜后者的射门被艾尔霍夫没收。44分钟,布尔卡和对手拼抢时受伤,好在并无大碍。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科特布斯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施特赖特,布尔卡,布尔岑斯卡,安格洛夫/克鲁斯卡,库尔特,里维奇,邵佳一/彼得森、尤拉

  比勒菲尔德出场阵容(4-4-2):艾尔霍夫/莱姆伊、库切拉、博尔曼、费科/卡武夫、里斯加德、费德里科、亚尼季奇/卡通戈、佛尔特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