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王永珀梅开二度 鲁能4-2胜杭州登榜首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3月27日21:25
图为鲁能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首轮全面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最终山东鲁能以4-2轻取对手,王永珀梅开二度,韩鹏和班森各入一球;杭州绿城则由汪嵩和拉米雷斯各追回一球。

  亚冠前三轮山东鲁能战绩不佳,伊万科维奇也遭到球迷的质疑,回到联赛后已经不能再有任何闪失。杭州绿城是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杜威、荣昊和孙吉等本土大腕和洪都拉斯帮的到来,也令他们成为新赛季黑马的大热门。老牌豪门鲁能和新贵绿城的碰撞,也成为首轮中超的焦点之战。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鲁能打得虎虎有生气,韩鹏表现尤为活跃给对手制造极大威胁。第6分钟韩鹏为鲁能博得前场任意球,郑铮遭到严密盯防未能得到皮球被对手破坏。第10分钟安塔尔得球下底传中,班森迅速插上打门射偏。第11分钟鲁能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将球传给崔鹏,后者的甩头攻门被姜波的世界级扑救救险。第14分钟杭州反击时孙吉同样以一记力道十足的远射威胁鲁能球门,杨程同样将球救出。第19分钟孙吉在中场防守时铲倒郑铮,被当值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24分钟鲁能获得绝佳破门机会,班森反越位后似传似射,这时杭州后卫及时杀出化解了险情。第28分钟杭州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将球传中路找拉米雷斯,后者头槌攻门顶偏。第33分钟表现活跃的班森又做球给安塔尔,后者顺势攻门被姜波扑出。第37分钟杭州获得任意球机会,李彦的射门极具威胁只是被门将打出,跟上补射的队员却慢了一步。第39分钟鲁能通过任意球打破僵局,王永珀操刀主罚沿着人墙的缝隙入网,皮球打得颇为刁钻姜波毫无反应,主场作战的鲁能以1-0领先。第42分钟安塔尔将球长传给班森,但吴伟超提前判断好球路将球截下。上半时结束,鲁能1-0领先杭州。

图为山东球迷标语质疑伊万(查看组图)

  下半时杭州明显加强场上攻势,并在第52分钟时将比分扳平,孙吉带球边路突破吸引防守后将球传中,汪嵩快速跟进带球杀入禁区打向球门远角,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58分钟时韩鹏帮助鲁能再次将比分超出,鲁能将任意球开至禁区内,杭州球员在禁区内出现冒顶,韩鹏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选择了精彩的凌空抽射攻破了杭州的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1。第60分钟杭州反击,萨比勇选择横传却未掌握好力度出界。第64分钟左路的郑铮将球做给安塔尔,随后安塔尔做出一记精妙的传中,门前抢点的王永珀高高跃起将球砸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3-1。

  第67分钟杭州后场玩火,相互间的传球被班森得到,他随即带球长驱直入杀奔禁区,连过吴伟超和李彦后,面对姜波的封堵轻松将球打入,场上的比分被扩大到4-1。第80分钟荣昊将球传中后,杨程起跳失误被拉米雷斯压住,随后拉米雷斯头槌将球狠狠的砸入山东大门,帮助杭州将场上比分追成2-4。第85分钟杨程险些再度出现失误,拉米雷斯的头槌攻门被卡洛斯在球门前奋力解围。最终山东鲁能4-2轻取杭州绿城队,如愿取得联赛开门红。(紫轩)

  山东鲁能(4-4-2):22-杨程;15-苑维玮、2-刘金东、3-卡洛斯、16-郑铮;7-崔鹏、18-安塔尔(76’4-拉大诺维奇)、8-王永珀(68’11-邓卓翔)、6-周海滨;9-韩鹏、14-班森(79’29-李金羽)

  杭州绿城(442):29-姜波;23-萨比勇(77’ 12-蔡楚川)、3-吴伟超、5-杜威、20-荣昊;15-孙吉、8-李彦 、11-范晓冬(32-巴力 67’)、33-汪嵩/;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63’28-吴伟)

  黄牌:

  19分钟 孙吉(杭州绿城)

  25分钟 刘金东(山东鲁能)

  45分钟 萨比勇(杭州绿城)

  83分钟 李金羽(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