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唐尧东不提阿玛多水货与否 赞年轻门神首秀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3月27日22: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下半场重庆外援多乌达乌龙球送给建业大礼,随后替补出场的肖智挑射锦上添花,河南建业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唐尧东:首场比赛不太好打,河南下半场发挥很好,队员们贯彻了教练员之前说的多动多接多跑的要求,多打两个边路。确实没想到第一个进球是对手后卫进的乌龙球。

  随后唐尧东谈到了赛前发布会上加夫兰西奇不能上场是不是放了一个烟雾弹,他幽默的表示自己赛前发布会没参加。至于球员的安排,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制定的,也是为了亚冠比赛的一些调整。

  有记者还问到了被质疑为水货的外援阿玛多,这场比赛也是碌碌无为,唐尧东则表示,球队赢球了,所有球员都不错。显然他不想去追究阿玛多是否水货的问题。

  对于第一次首发出场的国奥门将张世昌,唐尧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赞扬张世昌第一场首发打联赛,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很有潜力,表现很稳定。最后唐尧东还谈到了亚冠和中超的差距,认为亚冠的强度完全比中超要大。

  而输球的力帆主帅李树斌则简短的表达了对于比赛的看法,“比赛还算激烈精彩,场上平衡维持了很长时间,但是一旦打破了就没办法。河南主场发挥很好。那个乌龙球,队员心理受到影响。所以最终有了这样的结果。”(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