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王永珀谈胜利不贪功 伊万赐功臣“鲁尼”新外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7日23: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了联赛首秀,最终鲁能以4比2击败杭州绿城取得联赛开门红。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王永珀赛后表示,连续作战身体肯定有疲劳。

图为王永珀力压荣昊破门瞬间(查看组图)

  上半场比赛王永珀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帮球队打破场上僵局,这个刁钻的任意球让姜波甚至来不及反应。下半场王永珀又接安塔尔妙传,力压荣昊头球破门,赛后梅开二度的王永珀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除了两个进球,王永珀在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起到了一个前腰应有的作用。

  自从伊万接手以来,王永珀一直很受器重,坐稳了主力位置,伊万还给他起了“鲁尼”的新外号,这是因为“小胖”除了身材像鲁尼,脚下技术出众,而且还有一脚远射。赛后王永珀并不贪功,“对我个人而言,最主要的不是进球,主要是球队取得了比赛胜利。”

  鲁能在25日才抵达济南,仅有一天休息和调整的时间。在被问及体能问题时,王永珀说,“身体方面的疲劳是肯定的,比如长途旅行、比赛消耗体力,不过我和队友们会争取每场比赛以饱满的热情去踢。最近的比赛比较密,队员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是我和队友齐心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主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取得胜利,只要胜利是最重要的。”

  此前鲁能在亚冠遭遇两连败,出现前景堪忧,不过联赛中鲁能却显示了一直强队的实力。王永珀表示,“其实亚冠和联赛是有区别的,有的比赛我们也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但是效果并不理想。不过我们并不会放弃,希望通过这场联赛,之后我们可以越踢越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