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治下拜仁首遭两连败 联赛冠军已岌岌可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3月28日00: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上,德甲联赛第28轮联赛继续进行,拜仁慕尼黑在主场不幸被斯图加特逆转,遭遇两连败,联赛冠军岌岌可危。

  上一轮输给法兰克福,拜仁在积分榜上领先优势再次被缩小,今日和斯图加特一战,拿下三分本应是情理之中,然而奥利奇在第31分钟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之后,拜仁反而失去斗志,被斯图加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从慕尼黑带走三分,而拜仁也遭遇联赛空前危机,如果在稍后的比赛里沙尔克04在客场战胜勒沃库森,那么拜仁的榜首也不得不拱手相让。

  这是本赛季范加尔执教以来,拜仁第一次遭遇联赛连败,因为本周中刚刚参加了杯赛以及下周中还有冠军杯的任务,本场比赛拜仁没有全力也是情理之中,但是这也刚好暴露出如今拜仁队中的问题所在。

  罗本和里贝里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其他队员在面对重要比赛时的抗压能力有待加强,同时也突出了拜仁如今板凳厚度不够的弱点,尤其是周中刚刚以加时赛的强度晋级了德国杯决赛,主力队员的疲惫可想而知,但是由于人员上的缺乏,主教练范加尔除了能让里贝里和罗本这两个绝对王牌得以充分休息以备战下周欧冠之外,其他主力队员只能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透支体力。

  另外,板凳队员的能力不足也是今晚失利的主因之一,作为一支想有作为的豪门球队,拜仁在替补方面显然与最高水平俱乐部的配置有不小的差距,在最辉煌的本世纪初,拜仁的板凳上总是有一批甘心替补而实力出众的球员供主教练调遣,反观现在,替补席上的要么是刚入一队的小将要么是不堪重用的外援,导致在比赛进行至白热化阶段时陷入无人可用的尴尬。

  联赛还剩下6轮,而这6轮比赛对于拜仁来说都将异常艰难,除了希望范加尔能有神来之笔外,更祈祷主力球员们不要再受伤病困扰了。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