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冠未开战拜仁已崩盘 如此状态或再输曼联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3月28日0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德甲联赛第28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1-2不敌斯图加特,遭遇联赛两连败。

  因为周中刚刚与沙尔克04在德国杯中进行了120分钟的激烈交战,再加上下周中还要在冠军杯中面对红魔曼联的挑战,所以主教练范加尔并没有把里贝里和罗本两大王牌放入首发阵容当中,拜仁在上半时还算表现不错,第31分钟奥利奇为球队首开纪录,然而十分钟过后斯图加特就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刚刚开始,斯图加特迅速攻入一球,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虽然有中场被换上的里贝里和罗本的不懈努力,但是拜仁还是难逃一劫,主场被斯图加特逆转,联赛遭遇了两连败。

  德甲霸主最近的状态低迷是可以理解的,比赛强度的增加以及板凳队员的缺失都是其中的主要原因,而在即将面对的冠军杯的挑战中,相信这各方面的问题也会被无限放大。

  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拜仁将会在冠军杯1/4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里面对曼联的挑战,在上周的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大多数媒体和球迷都不看好拜仁接下来在欧冠上面的走势,拜仁官网甚至已经用‘沉重打击’这样的字眼来形容球队的命运,而本来还对奇迹抱有一丝希望的球迷,在看见拜仁最近两场联赛的拙劣表现之后,心中的最后一点念想相信也已经荡然无存。

  另外,在今天比赛的最后阶段,罗本还有疑似受伤的状况发生,作为现在这支拜仁的进攻核心,在里贝里状态不在的情况下,罗本如果再因伤缺阵,那么拜仁的命运可想而知,而且,施魏因斯泰格因为累积黄牌将会在下周三的比赛里停赛,小猪可以说是本赛季拜仁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缺席,也会给拜仁的攻防运转造成不小的问题,在面对曼联的连番冲击之下,拜仁的防线显然不值得信任,如若在进攻中再出现问题,说不定又会遭遇大比分失利的厄运。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拜仁在欧洲赛场上的结果都是以0-4的大比分惨遭淘汰(0-4巴塞罗那,0-4泽尼特),不知道本赛季,拜仁会不会再次被对手以这个比分羞辱而创造连续三年0-4的耻辱记录呢?只希望,德甲的最后尊严能够昂着头全力迎战了。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