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砍31分0失误 篮网连胜球迷欢呼“易时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1:58

  常规赛战至第72场,篮网终于收获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同时以9胜63负的战绩确保不会打破NBA历史最差战绩(9胜73负)。如此关键的比赛,易建联表现上佳,昨天他收获个人NBA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

  昨天是易建联伤愈复出后的第四场比赛,前三场比赛他一共才得18分,状态低迷的他一度陷入“失宠”的传闻,甚至还遭遇代理教练的“雪藏”。眼看常规赛临近结束,“易粉们”都在担忧阿联能否恢复状态并重拾球队信任时,易建联打出了一场爆发性的比赛。昨天他上场37分钟,仅次于复出首战的38分钟,是最近三场比赛上场时间最多的一次。易建联的37分钟在篮网队中仅次于洛佩兹的41分钟,位列全队次席,甚至比球队核心哈里斯还多出7分钟。

  易建联能够重获信任主要得益于他的高效表现。昨天他16投12中,命中率高达75%,仅次于洛佩兹17投14中的82.35%的命中率。易建联在37分钟内共得31分(居全队次席),效率仅低于洛佩兹的41分钟得37分。易建联还摘下5个篮板,占全队总篮板的八分之一。此外,他还贡献1次抢断、1次盖帽,并将犯规次数限制为1次。更为难得的是,昨天易建联的失误为零。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赛况

  篮网首次连胜 球迷欢呼“易时刻”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全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昨天在主场以118比110战胜活塞,本赛季首次取得两连胜。取得本赛季第9场胜利后,他们已确保不会打破NBA历史单赛季最差战绩——9胜73负。剩余10场比赛,他们只需再胜一场,即可脱离苦海。

  经历开局落后的篮网,直到第三节才完成反超,以80比77领先进入第四节。篮网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活塞则在终场前56.3秒时将比分追成105比109,篮网依靠罚球继续以微弱优势领先,并最终收获一场别具意义的胜利。易建联贡献31分,现场有球迷举出“易时刻”的标语,赛后球迷纷纷涌向球员通道附近的过道,与易建联击掌庆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