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吴金贵痛批绿城防线太差 自称跟亚冠四强有差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2:4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花2000多万元引进多名球星后,绿城并未展现出过人实力,城门4次被鲁能洞穿。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直言:“球队需要磨合,我们跟亚冠四强有差距。”

  对于外援拉米雷斯等几人的表现,吴金贵说:“总体来看,外援表现不错。但他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第一场太想表现自己,有时适得其反。我想他们冷静一下,下场会表现更好。”

  此役,绿城由杜威、孙吉、荣昊等人领衔的国脚防线表现糟糕,成为吴金贵批评的对象,“下半场鲁能都在打直长传,我们4个后卫3个不在状态,导致对手二次进攻成功,丢了4球,回去后必须总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