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世锦赛短节目仅列第七 金妍儿失误坦言厌倦竞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3:06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花滑世锦赛中,冬奥会新科冠军金妍儿出现罕见失误,在女单短节目结束后仅列第7位。美国选手长洲未来在短节目结束后以70.40分暂列首位,日本名将浅田真央以2.32分之差名列其后。金妍儿赛后并没有感到很失望,她反倒认为,夺得奥运冠军后自己已经厌倦竞争。

  金妍儿罕见地出现了几次失误,一次后内点冰三周跳没有做完全,随后旋转也出了问题,只拿到了60.30分。看到分数出来后,金妍儿有点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脸,不过明显还带着笑容,看上去并不是非常失望。“我没想到短节目会比成这样,我的左脚发抖,我也不知为什么。除了跳跃,其它动作我还没失手过,太意外了。”

  在温哥华夺得奥运冠军后,金妍儿曾表示,拿到了奥运冠军,才发现这个冠军的价值和之前所有比赛都不一样。昨天她证实,在达到顶峰后,自己有点缺乏战意,“冬奥会是我的最大目标,拿到冠军后,我有些累,有些厌倦甚至害怕竞争了,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还能为世锦赛重燃斗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