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28日早报:基里连科再度受伤 国王队前锋想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28日0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埃利斯自称强于皇帝

  最近,《滚石》杂志刊登的一篇文章称凯文-杜兰特要强于科比-布莱恩特。当记者就这一话题询问勇士后卫蒙塔-埃利斯的看法时,埃利斯语出惊人。当被问及联盟中最好的三位球员是哪三位时,埃利斯答道:“第三是詹姆斯,他什么都能做,传球,得分,防守,盖帽。至于第二嘛,我就得毛遂自荐了。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防守,得分,传球,不管需要我做什么,我都能做。第一我会选科比。没有人能够一对一防住科比。他有很多的能力。他能防守。而且,他还赢得过4次总冠军。”

  基里连科再度受伤

  据爵士官员透露,该队的首发小前锋基里连科在昨天对步行者的比赛中被人踢到,导致原本就有伤的左腿更加疼痛。基里连科表示这种疼痛的感觉和小腿肌肉拉伤的感觉类似,之前,他已经因为小腿拉伤而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他说:“这真是令人沮丧。每场比赛,我都想着复出,结果又倒退了。”主帅斯隆说:“这事决不能冒险,我们劝他一定要如实报告伤情,如果他有任何问题,他就必须休养。我可不希望他重蹈覆辙。”基里连科可能会缺席今天对奇才的比赛。他说:“我不知道这次又要休息多少场才能复出。”

  国王前锋要求离队

  国王前锋诺西奥尼日前公开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意愿。他对ESPN的记者说:“希望我会去另一个地方。我觉得他们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我不是这个集体的一份子。因此,我没有任何问题。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我觉得我不是这个集体的一份子,或者没有在教练的计划里,这些都无所谓。我接受。”上场时间突然下降是他感到失望的主要原因。上赛季刚被交易到国王时,他每场上场时间达到了33分钟。但是本赛季下降到19.1分钟。“对我来说,这很难接受。我依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改变?为什么一开始我每场打30分钟,如今却只打5到10分钟。不,我不知道为什么。因此,怎么说呢,有时候找不到答案。”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