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2010赛季中超终开幕 《从头再来》道出球迷心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8日07:48

  在公安部门反赌扫黑的背景下,在广大球迷的热切期盼中,2010年的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昨晚在北京终于拉开了大幕。开幕式上,歌星汪正正一曲《从头再来》道出了所有中国足球人的心声,人们期待着中国足球在经历了无数的苦痛之后,能够从这一刻开始实现自我救赎、凤凰涅槃。

  北京赛区为此次中超准备的开幕式极具人文特色,现场主持人刘建宏呼吁每名球迷买一条红鞋带,并且身体力行地关注非洲艾滋病人,关注在那个遥远地方饱受艾滋病困扰的人们。但现场的球迷更关注的是,中国足球能否从这一刻开始迎来一个光明的未来。

  在随后进行的揭幕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之后,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最终以2:0击败了对手。

  本报记者 王战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