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31分创生涯新高 与洛佩兹包办球队6成得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8日05:42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现场球迷打出标语“挺”易

  据新华社电靠易建联和洛佩兹双双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得分,新泽西网队昨日又赢球了,而且是本赛季第一次两连胜。

  继两天前靠防守主场14分战胜国王队后,命中率(57.1%)和助攻(30次)都创下赛季新高的网队昨日用一场出色的进攻,以118:110击败底特律活塞队,迎来本赛季第九场胜利。

  易建联本场16投12中、罚篮7投5中,以31分超越了此前两度获得的29分生涯得分最高纪录。此外,他在37分钟里还为网队贡献了5个篮板球、1次抢断和1次盖帽,而犯规仅1次,失误更是少见地为0次。鲜见的表现让易建联当选为本场网队最佳球员,赛后队友们纷纷与他击掌或相拥,以示对他表现的肯定。

  当然,仅凭易建联的突然爆发,网队还不足以赢球。在当家球星哈里斯仅得2分的情况下,网队中锋洛佩兹的37分也创造了生涯最高得分。他和易建联这两位网队最高球员全场33投26中(命中率79%)得68分,包办了本队近六成得分。

  海啸般喝彩,为阿联响起

  在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5分20秒时,阿联在防守端抢断得手,但是丢球的理查德·汉密尔顿不甘心,从后面猛拉了一把,而他这一把将阿联右肩的老伤拉得复发了。

  阿联痛苦倒地,随后在队医的帮助下回到板凳席,全场观众立即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过了1分04秒,主教练范德维奇再次喊了阿联的名字。阿联用毛巾捂着右肩,起身走到中线,然后把毛巾甩到地上,重新回到场上。再度看到阿联上场,球迷们又爆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喝彩。

  赛后,无数球迷涌到球员通道附近,争相和阿联击掌。一位美国球迷高举着“It"sYitime”的标语,表达着自己对阿联的喜爱。没错,阿联确实用“易时刻”报答了这些球迷的厚爱!

  对于易建联来说,这场比赛更是一场及时雨。此前伤愈复出的阿联在接连三场比赛中表现低迷,让他受到媒体与球迷的质疑,甚至队友也对他产生信任危机。正是在这个时候,易建联上演了完美的自我救赎,不仅用表现让所有的质疑闭嘴,更是回报了教练的信任。刘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