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国安改写揭幕战尴尬历史 乔尔王晓龙助球队完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28日04:50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王永珀打进本赛季中超首球

  3月27日,扫赌打黑背景下的2010年的中超联赛终于拉开战幕。揭幕战在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和升班马南昌八一之间进行。最终,北京国安2:0完胜对手,并打破中超揭幕战历史上没有球队能以两球以上完胜对手的纪录。

  揭幕战难打,不仅是中超联赛的惯例,即使是世界杯、欧洲杯,揭幕战也大多被定格在了1:0或者1:1甚至0:0这样的比分。而自中超成立以来,此前6年比赛的揭幕战也不能落入俗套,除了2005年(山东2:1上海)和2009年(河南2:1广州)两年的揭幕战,主队能攻入两个进球之外,其余的四个赛季(2004年,天津0:0重庆;2006年,西安1:1联城;2007年,武汉1:1天津;2008年,成都1:1辽宁),比分都被定格在了揭幕战”常用“的比分数上。

  不过令主队欣慰的是,此前六年的中超揭幕战,主队均能保持不败的战绩。

  虽然取胜,国安队的进球对球迷还是来得有点晚。在南昌八一队疯狂的围抢下,北京队在第56分钟才取得入球:徐云龙左路传中,乔尔·格里菲斯及时插上近距离头球破门。国安队改写纪录的进球则是第82分钟,王晓龙接杨昊开出的战术角球小角度劲射破门,为国安锁定胜局。(小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