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成都国际男篮邀请赛 金鑫成为奥神新“微波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8日09:47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摄影 李豫龙)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昨日进入第15轮第29个比赛日,北京奥神以 123∶106 战胜来自美国ABA联赛的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队,夺得15连胜,同时也拿下邀请赛第27场比赛的胜利。孙悦26分12次助攻,金鑫夺得全队最高分39分,并贡献6个篮板。

  目前正值国家队选人之际,主力得分手金鑫如此强势,无疑将为奥神再添国手增加筹码。谈起本场比赛三分球10投7中共拿下39分的金鑫,央视名嘴张卫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金鑫就好像李楠一样,是一名‘微波炉’式的球员,他一上场就能投,今天他刚一上场就投中了一记三分球。金鑫是一名非常聪明的队员,他会用一些假动作来骗过防守队员进行突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