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建业国奥门神首秀不紧张 张世昌为哈威生日献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8日09:50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张世昌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首秀!建业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在这种喜悦的气氛中张世昌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商都体育:“恭喜建业赢得了开门红,你来谈一下自己中超首秀的感受吧。”

  张世昌:“感觉很激动也很高兴,谢谢俱乐部,也谢谢唐导和杨总能给我机会让我站在这个舞台上表现自己。”

  商都体育:“之前哈导对你有什么特别的交代吗?”

  张世昌想了想说:“具体也没什么,就是让我在比赛中把平时训练的状态拿出来,很放松的地去比赛就行了。”就在记者还没问出下一问题时,张世昌赶紧补充道:“今天真的很激动,很兴奋,因为哈导今天生日,所以我非常想祝福他生日快乐,想把这场胜利献给他。”

  商都体育:“那么你是怎么评价对方的前锋呢?”

  张世昌:“对方的水平和实力应该说都是很好的,因为他们去年一直在重庆队效力,10号前锋的攻击力很强。”

  商都体育:“那么哈导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指导吗?”

  张世昌“这个倒没有,就是该练什么还练什么,最主要的是帮我调整心态,让我能放松地投入比赛当中。因为这毕竟是我的第一场比赛,心态真的非常重要”

  看到了张世昌的中超首秀,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相信已不会再为曾诚的缺席而担忧。至少在前五场的比赛当中,把大门交给他,我们很放心。(Leeva)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