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在《从头再来》中开幕 国安完胜“升班马”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8日10:29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在一曲《从头再来》的歌声中,新赛季中超联赛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开幕式。这对被负面新闻缠身的中国足球而言,有一种特殊的含义和意味。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主场以2比0完胜“升班马”南昌队。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如果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北京欢迎你》表达了北京的热情,那么《从头再来》则表达了中国足球的一种态度,而《超越》则表达了中国足球的决心。

  打击赌球和假球、黑哨正在进行中,国字号球队参战职业联赛正在调研中,新赛季中超联赛还是按照原计划揭幕了。虽然这是一个顺利的开始,但是过程中有什么变数,乃至结局是如何收场,都还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在昨天的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北京队的实力和经验,都远在“升班马”南昌队之上,获得胜利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结果了,唯一看点就是能获得怎么样的胜利而已。结果,始终掌握比赛主动权的北京队在第55分钟,由替补上场的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率先获得进球,而本赛季新加盟的王晓龙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定格为2比0。

  在其他比赛中,沈祥福执教的长春亚泰队因为今天将前往韩国与全北队进行亚冠小组第4场比赛,所以昨天并没有派遣全部主力,因此主场0比0被“升班马”辽宁队逼平。

  

  中超昨日战报

  北京2比0南昌

  长春0比0辽宁

  河南2比0重庆

  山东4比2杭州

  长沙2比0上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