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屡失进球良机遭到球迷谩骂 罗纳尔多竖中指回敬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8日11:20

    晨报讯 罗纳尔多再次成为足坛焦点。在巴西圣保罗州足球锦标赛第16轮一场比赛中,大罗效力的科林蒂安在主场0比1不敌保级弱旅保利斯塔队,遭遇两连败。赛后,球迷认为此战错失3次破门良机的大罗是本队输球罪魁祸首,为此近30位球迷对大罗进行谩骂,结果失去理智的大罗则以中指回敬引起公愤。

    事后,恢复了理智的大罗后悔了,意识到自身犯错的大罗立即向圣保罗球迷在内的所有人道歉:“我在当时的情况下完全失去了控制,犯的错就像孩子一样。不过我挺得住,愿意接受来自球迷的指责。” 只要接受媒体采访,大罗都在请求大家原谅。然而这样的危机公关方式,显然无济于事。

    众所周知,大罗对自己随巴西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还抱有一丝希望。然而,巴西队主帅邓加历来就是个强调严明纪律的铁帅,极端排斥像大罗这样惹是生非、争议不断的球员,更何况大罗这次得罪的还是足球王国的疯狂球迷,给巴西足球、给年轻人带来了很负面的影响。鉴于这一点,本身就不喜欢大罗的邓加更有理由将其彻底摒弃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